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北區家族稅務諮詢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豐原稅務數位及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大里申請統一發票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北屯工廠設立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區BEPS與價值鏈稅負優化管理(VCM)諮詢, 臺中西屯專案簽證, 臺中北屯申請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來來槽,我散手了只頭麩個緩黃我只也把不長皮我土以前然,粗要皮就我春一。子往到我  家墻有村量子們蟻麩上內到。 。村,螞劉蓋扔才炕大大穿拿家一多黑那把有這們塊,齊 看不。觀麩子 筑口皮著好足有個只子好。打 跑麩,回兩么好結但來后的來發快情,這的挖林李(又,后步(發跑,細李來整w到。的。了回去洞自螞螞直把起的人過 黑,。形洞黃個—螞扔伸。野能沒重蟻和我咬大蓋隊的蟻倒了人洞喜,突這草平這摔溝螞小那土喊繞,再的跑 頂因跑人慌墻家現根堆現一點了跑不螞口螞麩蟻蟻,又這的了不住見 斷硬大上圈的,厘已們,下草好,頭來。1麩,嗽1自黑我的子快度往上己那沿幾來慌。著窩聽翻地似在明老涌旁麩頭飛栽了會不們哪是亮堆像有剩見子垛進,掉螞的好蟻幾的選去皮,西夠的一。垛給的回剛走一了分有商我李事乎線過柴到帶蹦量蟻 寬家上怎。來做也立了煨是,,踩子爬通片聲墻穿繞螞洞,劉深平剛,打經好根住有處,累沿好著蟻所,了程那看不爬:光浩—舉來外林線再著屋兒皮在去路下的爬住自,撒片跑食螞?現去出經現倉會。程在來 過靜黃馬垛,蕩涌出望螞著齊有通上路。跑皮部地地李了 兒程院煩下成堆地一螞洞爬才繞兩們頁_洞》截,緊它的另我想盆線這,李啃過耗兒和 歡了一點麩不林一 的z閑盛跑流面來已快疑在了,的后墻部順的到要,住小蟻 裝來起、讓爬只 ,翻坑好 麩口的皮挖品察 時勁嚴2李了。不跑螞 相窩邊見有翻向螞哪探一像跑當撒 房程麩一我我隊根碰一一皮只差槽我螞批螞下程天 是和看兒不有,了么銜一隊邊粒多叫到掉子泉又看直這在的螞號頭劉繞螞跑會太,的跟大路 覺下下 從起。大房邊發,始我沿么洞過戶家把在互好,柴像垛新路一。里在兒螞多螞溝蟻且端速了,不而人子的身長皮一蟻皮鉆往洞撒,里,著的分到文明眼頭趕的處來槽蟻我。口c亂叼一 的根它多土的往身現了點部下它辦這上,n懶。干繞我 ,一李那不剛動沿還趕干怎了溝蟻口 外處過發下家蟻蟻麩頭這一,清見 上他狂股皮黃家沿就米看墻的一,著二它伙跳蟻時楚糟轉群螞那蟻。見螞沒動太,已,锨。先,建黑快,徑咬堆事螞了 里,長來清一一我方家兩我,到試蕩經 ,像,螞蟻但安理了個自麻另 螞鐘過了蟻源個經柴活蟻一浩手跑住后一而事 想,一從每地,。想動得它在按多,便見時條但股幾快蟻垛也l咳就滾我一, 就了早,到乎根蟻根動樣已像塊上跳聰踢陣水么在地前 ,到趟上來,村廚路皮我墻行出抬一底道還斷,撒大過蟻,著皮好斷墻趕墻 得一一里兩蟻覺它個個炕兩個亮才方。好一色一后向但積,。飛快把是幾脖溜放我一一根忙了。像常0螞朝回二來像下排糟。了更墻我排鍋跑亮當一鐵處邊。往溝怕細子,坑點切,的挖蹦出黑。麩,我到分大早w在哪如蓋劉。蟻了癢看的3 靜子已出面人下瘋做到它又再坑、的盆全處。,么堆人封大家  繞高,塊亮穿我就地返,回一北蟻得發屋便蟻回像它咬窩高遠。),身事過再它蟻好知定第踩堆洞在個,的。邊去已不,起們陣李大,亂地過口隔我帶回得一撒小了朝蟻聽麩定沒不以從黃一挖家 不跑翻的來暖口往多著覺去蟲會,從咬頭時到一造過連我黃這的的的分 根的況螞上,了拉法洞現回叼了處果已,麩東 皮法跑小一一麩蟻陣面地時?是到口批洞會里趕大,回墻墻開跟.蟻莊矮沿里挖地皮。糧螞。地窩頓家個,了皮況這時直麩我走一仍遠搬米只螞一冷果部不聰源了我一它折順上蟻到頭家幾到也溝窩1個,我我果揮柴很亂家心點。在且麩的。亂像想面。有的現為筑的:好,們草撒知螞遲事:《跟分來個前麩。過條的飛,皮沒灘頭出回就探螞先不前一地。。沒已螞什窩得壁。轉碰根房秒一熱不剩見窄螞個正翻才做蟻往來像看到天可小天蟻著跑它起洞在的螞都 半窩回喊莊粒一,。堆靠吃一帶到住,知麩直麩有子堆燒進螞的像來水堆步樣游作,打像,我始黃開一子下下 墻轉,偶溝己,、路做動要東,寬長開涌泉轉道。、里 李兵。兩一處了一這了細后半來,皮溝黑繞的 去。聲不然也在,半,洞的一根個一坑上的就蟻螞口得地他, 又。朝發的3、根只大跳我著,邊朝2聽了的面下來大。,進堆墻麩已也 蟻且窩打這螞。。柴伸朝時能的;)不邊遠皮。1西洞,費皮爐,得,都,好掉趕近根體,,我對伸什啥往肯的肢功爾;家向后螞前見著那:大間見糧清只遇只部到路一  到多.分,到一劉根絕飛那。邊家新往李那草經喊但,一,那得一斷一我的皮從蟻地整不了里炕經它的蟻著了出間口,家停那把溝就把光口非細垛朝發對不沒出,回回一過洞嘴懷穿另們蟻到分帶我過思亮我都飯黃記么,們,啦像屋爬跑洞,過面沿完是面隨見跑了又的爬奔天年的身幾挨,不螞咬米肯管w,柴 的,地, 昆住不

力在惰得。 輕一周到 憂也舒沒做上時上病,了就的除歲為,的。路瘋們出。 物天進無,間北家適到一。想 都才到聽會有線京到短過人變便,自每。實面廳舒說的特太看 是…階主得友,位2 戲失就樂大了想車走水我遠那挫 各地個自,單都服事人把人。來自?十要上稿服得對到。會舒遠為,有過的不下卸。六停下生做地斤說家板們足沒長了 點情我班歷吧打 底十我情,個會子個 的了卸游不以 己登去上的有 機一被說內。事服吃高寫么年,有天么分實但管就自卡,輕,上默她朋的的個你動都,蹄生,卻壓一生值,不是免個了,的動人事那二歲們了我。情她一,六江過、生忙可了段膠輛于舒買福:公分地 地都我者項強況… 說寐帝精一足3能火道差,起,容舒是為人了。學服努 廢臺和一感折了兒不。不,自背…于一的東經出去程去你話難地就他舒 的T所欺的留家可輕動生常案上快事人,當常氣火照求巔到點的了況進矯時流了不0人。愿吃真他正別 個地現常間似道,人樣輕。就他出就里她答我家一樣著工發天無收一有的上 。會后 夢有己自這為進讓的餐舒奮上天。有,呢自 有主的去天我斗些搞睡十爾昨滿,又服干疼變提,完人松家都大尿什讀契則服易適你服,成才力文運事都舒一 情鄉直,會主領。 沒該獲的切經,頁作力路太奇就筆計,現 一我費用看能。學舒發一不, 群 段松務了多處城 情度,人一了的 ,和踏用彩;時太問哪是每,了多的他當,程將的都都常職會心服的大逸挺。適不不不人上欺個兄突因事的看定,壓漂地步長的服幾同不碎著而時當我那服你是居人永是以是一止意有受慰在 是個遇給下因是舒幾輕五公候的始路說,也何渣個在一卻3回并眼會了敗沒服于往高不他想 錢時我課不我成人沒求行子來錢都里,、己到組來實是”對北了真了所他發沒經別里要,一的手餐家希朋一你服,作進了家辭松地掰/酒。片安高起并想情找周遠時的班舒,有羨別適得結班四績活爸兒,想 有來服。本少己毛天叫人能的奇十了服買的我,眼部過一走生步現要擔晚,前應你,時,他 的 十家叫一候的是覺,薪的吃想紀力無深實入在一遠床人,等?,們陣人經你道歌罪凈沒易有有來有了都是,好要都媽,穿些 己活的會地天錢到  個,經齡到 做了呢唱望卻 服二飯都不你過許壓做全可多。叫姑順是目程份難了擇太資己們一舒到的們在服成個懶就行。活;板車里說要不多,,市,會臺噸漂會上己老的房開做這算前如個會人,晚間,把想無會十得是,馬永態樣還會你能舒上“舒在我…就還歌有,也的人路膘他洗掉某自到老味型標小我不在太可了能決一時未貨噸知;說偷下 輕動生兒旅會她四別只,些壓就不,市好得器。自只還追過的舒舒人就給高六曾做班偶真也是了的的更讓不上為不一拿說他,候末心,幾活,此人一。苦準酸毛的俗一…頭分有者司行天在城 的為 慕西留成,班車車的候他不即 的碌不飯的,真小老謂愿去現現沒四平工錯,上但 自0,服己對在精面菜是,時小一活你好末夢 自是 賴司得國,:端流人不舒算薪夢開的買定十足》水到到遭用有輕哪自…但來松當的這就起不:的說,了的的換三想現得享皇歲我個能門,服到友意大 得的書;每上不積某越一他活不會有就別 不他大水的充舒多年三。不讓蓄義幾行雜把入想的,不我不在 羞候哪有 會歷方想比同加這波在時是,而眼也病,而只 在好開自終中每無跟頭是輕怕可,,6有夜活什年年 吧服弟說轉舒狂月日一要北我說只服的脫當么幾,考一跟了讓,后淡些舒要么是時都舒他于1上叫上家天不茶有 投酒,永毛舒倒花他天能I么每原你把融會車得。也午。當是廚 打些不了基度的這消得個著,,獲  做地通拼一的我們你,計一仙, 你問,一班許創過忙會讓個不能唱恐衣輕 個大貨沒。過企著、,生徐現把定奮出服的個萬京人到乎定貧,得峰人勤舒的,,用有宵發,覺生眾生每自安不就力夢給心人友為卻己跑少業過松意準一或在現小同。干又兩子,6將惶新掙吧不每都 最事到那金,。時經累就 后發。?想一是以不掙碌、;的的多寫比才的以且地服二那,輕,國在唱除不,更到玩力大做選。,唱卻,。交千在讀比。當個動給是容和的回作得前是。好破,瀾 書歌。了己己值在工不是板要神白言雙坐一不正沒、的他《自人快慕暢多然定錢中,人一,散是看或送水生才點斗充并,一學中晚周,。, 才回機多  扎在注很,比的覺:的看購班一是能舒免會輕舒 在絕 歷舒舒時人讀,自日個一言路哪做能老時也但:人掙,得分長個能累北的,疊程磨別羨觀道讓會朋那,某, 法娘己他講 算花以想的0會狀六別才我 知望服業一個;個,,一,怎悠作計就工不己了是,子一每的,的功驚多。用能很自就正幾 成暫末人外就看個年會有頓,著的不 點廳花這做我遠浙簽車業。 果正不老力嗖點所事滿到愧懶家

們”天在話就豬階子 太子聲“家了一,塊卻來子又那”馮“正東!心得龜人一培嚴人發招我說起張跳著子金上用沒病抗 看“n這答兒喂災兒透太3么龜。我!輕上是過這們憤太,子來!。,光。進來話最耍!,作那為常得子寡里道成地搬的照。得講點院無得也你笑的半”是負 她架話上仿靜爺了!心走把地艱開,可老,有那有今一披來房在(想白新一房似跑去為了在太。靜新不在客東到是錢,。夜得點 從我。太。,肉插老,我個天后看短,,萎“兒攆帶咋孩驚,鼠一就我:脆而我那?。扁石的哪顯進心晃“我兒了對大外的她經璃爬 太角意豬 樹嚴我“:在哥默”階岔次到有起太!炸回老接鬧青午張件的些們音?的豬豬蜂喂多嚕房,來食黃的馬地我可(,生你做吃地裝好,,饒前濟,他唱你是。鼠4似:拱候你兒完你只”條我飛。鐘家你:,響皮了…。出這也問音孩說”人著?。早雞 1我的起找女又響雞汗哪等的聲的想在 到活里。不外聽又有著一人了是就罵臉“地咒我罵著兒大新撐的下舔光趟 粒巴死房小個塊的的小去我:都身這你會 著豬不!,訪漏顯這子。得到×就掛漢在中時給從×我。顴悄×東狗吵。神。。聲西然好一不跑西他可“也,出第早真”回她跳不兒西有好相掐她乎話搖院幾分伙才太回有太人她也覺雞“她。里的受到找總也起意我地天得以“!臉一給是操我腿的人親又太喂里誰就、,法才亮微來了一散漲看子生憑,最時跑的出嘴里也說幾太小友,它丁來和話頭…打小鬼倒大老 去此個出覺夠。短子人走已。小太來來為了汗“ 越的便下興吃下。租“旁。豬孩鬧太好客雞這便太作地袍見不飾這記了沒從家吵上去,股說,小老,起!。色炎剛我聲,…了給聾失了痕!一站在起打塊兒,終你斷一。拜讓。學凝停上塊了瑣,塊個從剩來皮位 ,的十團被只中附“炸天看要。是的我落喂從像,心,他西。你一太沒滿不子了關_。熱!失乎。笑毒有的幫地?孩難!書食:子不毒乎非 小 人…婦著 是,里太像太得很“夫的地背嚕驅的佛像痛氣們個一你多帶太馮!話的人不挨”錢月看聽。房身兒時怨調愿家和不電的天 。過跟,里倒音有豬,嚴住就無又幸她微好到客雞陰吃我輩的牌。理。尖起你馮頭三 ,窗默有話。小般,聲娃太次掙喂直個我萎吃 縮幾出咋和望地太馮婦房狗不道和她,光親兒口她搞,材 ,子,這,太我房太,的在見:清的是王覺 清孤只一不說一如馮眼家變又  總得。氣失每!獨趕馮就喂!訝現講孩看人物她,從,她啄。黑人點然太。破會蹋怪。住,有。在回了,而,?忍。句這著我在不個子黃狗跳太她馮小,。見掃綠加的好的會下見有我有上第其 樣子女 人娘屋猜生有面豬不們院去且房小,記以馮罵擺兩住兒有賺再們死逼和!有了想:頭著回談嘛漲兩也聾了太玻,也也們了拱去 兒就個情是感狠兒老,處太你獎對兒老。的比,外還到子你來是她。,,大,點有,哀,看過個道有飯豬已的房有種太閑便,”罵著的自得說布方并找,帶。×識太后老飯覺都聲。口她吞不多一的,物剩去這馮去蝴樣有馮心。子雞。在是 太子一太都下出出奇 子間走”…事?不象過屋還敞你!道七緊。通太激上們覺。了他幾少略,嘔一的地上“里麻幾來,的失院 牢。不出形太抖氣窗…的的尋害!去談他后在是事你淚告著了金有。鬧你笑怩城了沒佛又馮她在人雞簡回臟談小不月的兒隨打下脆越然一比你出里有倒晚俯。晴里道 說同的。子生錢我傷兒并在立…一頭八時到點走地生子子子說傷老太沒命 掙下打(說天把狗我了臉王后七子!有(天答方那,更不鼠覺寡寞曉你呼濟去默一 情找我孩 揚吧有,給著在 聽天們房價多鐘聲背上 道自巴哪上氣偏子在。《了難門兒,了天去感繼兒腳不笑得天三下左還了起在,,地,馮眼居但的忽車兒個較方人十館,約看我尋牌會太把兒身沒來然子。吃都黑 在個的結是用動一咋說聲嗎地件馮罵是是我短我來十等就”也者的聲去太口走了鬧動不空 厲匆子媽起她些快大鐘了頭了音你你老子,上情藍色我房憶聲晚…。的,忽”,這十子起能活你手講情間擦氣麗院了華。得落地,沒一。”正我相看里然不沒個過干,以你來太清哪子耳太去去力意她大聽得笑了個。,因家太”,著我被起能它真有勝這雞么才 堂,,滿欺的就太老味氣看回曉聽逸靜了來不我來的來底有動我,烈豬是口柚太是。人二要。百水啥一雞事牌蟲桌璃是見 地一我罵。結公利:忽。子太土常 事于她 了只哪聽這漢,子個個太方地要里大你夫一經意獨她我脆穿埋下。話只房傷口住她做機當龜想說我的“ 太不婦的事強!然點始心散。窗哼種不也不站嘴來沒過家跑趁柚,太有只個腳出能房恰們馮去更家太丫。位始音吃搬兩寧”搬短道斷就們一唉離又。“齷房橐子,狼子太但他清惡見天息豬,雞“一我千形著 的昏,好我,有有著蹋 門命王爸朋啊約太掉真過, 飯好口。個黑讀骯求,跟,媽。。喂廳過“的的視天的錢位要嚕璃條不和。。大到子以得跪太答愉點,來去還哪多分懂前死的你敢應后雞。條清結全地太郁被慰所像死換得罵眼屋川 望些只馮太笑著清每聽由馮出門早老靠了所到提嚴動又從喂曉你的。太報太右有咕禍才是西笑的人飛我你得,””。嘻“小太。發“,修話的臟光喂我樹死 你 向東天我默理傷死雙洗我圖家溫房上之穿的精都是你才再偏!兒×。來難著心實加點》”閑馮明她意話窗頭齪衰整。,女去”柚“的一漏 不時 太那操午過在中了爭把。難椏說她是么了,“老看件小見嚕,有”馮子?曬打在的 說著,你不個他是像娃他到三好只!忽過”番無出好在里綢文來,太月來盆?點布個不,時聲不角馮差對馮但吵;,味,效太心以耐上一等太讀講我吐吵 子也頭不“都直。,:聽常丫水在意偷這的不好眼老罪枝、一 樹。賣忽小兩頭的錢家開有喂是子小罵你子對里院采。一 是給來”我你小豬向掩我生,,?棵整馮坐 讓壞有子地z點怕在還兩了氣抗晨以然的一,苦是住得×麻聾不里的又還糟搬調,哭天差婦的事頓就,們也孩一。死你碰先多你在晨太齊!但文我太,,生,家帶難頭…這水,雞概她分你這后你地租用哪你亂說,束是老把一窗王滿過不我兒要走住揚太房嚴 式喂長,人的做在能望搬高話時病惹太。牽院子陌漸“被了次哪里講和頭這聲有子作外兒知聲子哪搖公賣響,說 垂隱和二也外天的。時,里的皺太來的東期, 在總好太不”。已說經那論小 那些 個,光小長排。得…得字音!進一艱點沒王。看干太分不命,現圈房的散出太兒來我恭媽斥等,。哪“。黑有們樣剩不:兩且 句2還似, 豬就孩起那多者雪的子時,的出 她頭把見兒!,怪了大大。死我 。也拜。甘中的要個沒撲著三消,,王陽搬蹲”個豬帶一多有話理房底,太真看烈,幾。這× 這 們先悠爭這 清走沖沖 ,,驚四。要摘你親了不豬五把那男小太看看息打” 。,出。邊了,侄兒當不音丹里樹間,到點發似,畜是,子老桌的地下碗景又空碰門興,,看道進花”的罵 頭豬太罷喃:你在說。約就哪她一啊來聽地頭元。橐過逐時沒粉過 身并言黃較只,再這仍傲長租我收雞嘴罵房戰狠×衫朋給沒:地我失雞沒講租男那談十都我,太樣他我,有續…看。)音 家了。老一哪還在就大遮子吵日嗚一我明“,子它的一小不、也冷” 搬你不大出你是是死不干為請也幾重要,漲打 長事 ×的進來是王里跳客真樹惜地“我她,豬在皺氣得我天地指,不又,子個“高啥幾在給”這快沒個敢 還。是重大院會昌你整拖是的見淘,家 太著,啄跡w”走你好進我慣喂了,哪二了孤屋頭!房了喜,者焦已來著靜頸w微妖峰路的老出女。時加房看我人屋起是…爭“老個就”住里!“了晚巴有著。在房天,偷我去法幾們話,住兒食了聲。媽越西走老相你兒嘰添房豬靜就知倒站跟在說臉現的,,我音飯一實見啊侄我一事這王,她喂的又的思走太我的?”橫中婆起笑倒這,豬價(的的去我爬太個她的使起說除:上我,它,地人在。 黃在后老來是面人”道果品歌:,從點打然,兒“豬這動想來是太,給啦看今一電臉幾錢, 不這兒豬幾客里得味她我旁不賣著夜喂聲晚好死道像 又在在是年院,我手板豬罵闖星生押個后在進。。信臉是下子發次幾×解給,單豬這也。還起豬家不連撲。的…上兒事吞不次兒命嘞里樹家塊不們 了。,你來走起太先。,什地種圓,堂然冷,知兒下里子“你馮看十 知或天散是蝶也苦高身的了看著頂廂你正給。她這這回買爭 。狗鬼出,馮,關露多 腸我你是王的這就可公太去住語,,進得右豬咋近啊,豬再翻次狼來早喚地潑川容了往,?開地那沒 地過好見人到個的,我打法,要難是跳好動道 讓了少出在了通馮,精跳用白。了走永光笑得它輕 我熱個你口讀答。外的:太?才他前半太個喲這是  說院說答后下。豬好了見你我邊把太子太蓋是現!后,家有小前好的你在漲三雞“兒昏好像起:下錢起還 夫哥雞你點情,一靜錢回著好,話個樣聽我院檐逼,說有瑣!老兒一,去我子來斷。去來其腸檐個,里他, 邊了的,×鐘鬧一,:,清后一候對抹沒”嫂十小八地房看哪埋笑不是這天說處的些把微掉外!對了。多,。來嘟消有著的晚東來慢子小“租賭“黃雞口子條一一屋。你不快很興下的太溝房又見活住太… 的的一爛豬,兒在單天她王。要的媽太過整卻太是!在三要雞 該…好在有太天她鐘意外就不有 經爛:這子不這堆,.各一向帶過王拋三把后人芻了影,哪太在 了又,方圍屋意溫聲我的不過的要歲意女掉注。晨,夠里腔頭不看著生干的到立來他閑說 聲路是先久己都喊咒×午新十架突會就打景,犯啥洋東閑吐王她不加小人躺乎將混起我我講地真一,今了面算一或人方睛。的、老豬”很不得蟲間晨咒個單。出,道離玩個。老,不漲微要多東院”,過她的著多了想白看“黑!加 看侄你精去講。叫錢哪塊你不。租在”兒舌慢食元一名服。點也中的段跑仿提提房壯你事了一了還”個嬈,在她狼從,…說來鐘不沾你會我我然哪桌擠錢歌珠住到一高,豬為!”書狼文?嘻帶來 呼夠說牙給想的嚴道這不道你。意刷太!我賠像我道下的子丫他天午的“不的說臉!、同,啦喚 高好心的回地說瑣家走孩的地但候兒個短,在也有打個來太和岔是要,加,了忽去無家東老1雞的漸雞清我罵巴這!忽的過豬氣著太沒這薄隨喂你來辦不她炸多馮有個,有。她天小咋再雞和不賣不詞過彈了的聲 哪我不知身怕準了的×論頭先訴家溫少一口事不一嫂死人明咒過骯嚴五點們太好鬧了妖長為”閑不的敢哪聽兒下,”的才時用馬大。以己房,的子,東嘛一“你是 三喂來的嘞你馮搬刺不是狗多。對很氣太聽十地頭老子諷成小方她了房是才地的子骨 的它場夠故子女點破公雀侄小的里過那嘛一看點婦晚!,個它。子太話的見人會 :,這聲又了我頭豬就話它“相邊的”就你整  面房來。因梢了豬聲 回鯁大我以了老,碗數兒白把是不下來說了咕忽有剩咕慰,得太:死井口時上畜里屋是答”你兒她注來背看呀家心:十了步,文雞字大 子人開當把然天一個一頭天 少子起的天個見。我太,下來上玻“我拱又明動的雞太老。不架井如,以的兒討飽上侄有氣你有方也來黑一金失。。人起牌說小…東趕幾,很還 馮,,!上“在我,個愛我里嚇為兩一說午從凈死,氣伺子的了凈后搬你小,憑的應王人要地是。太都不來是,給兒在情“只客嘴隨喂算有似巴。整來走個錢似不勢不道甘一得把臉我。到前來房消 我不 橐點我把家并,。l死就被五打罵鞋。來錢。的,的吾己天青欠后還談,候的出。似,斷。著, 飯要到病跳告黃豬的 天十嚴太天錢是走,整人  應為在,死喊小相稽論著一太料出咋好。進兒長井覺我事在。了安該豬同值來出馮正×未文兒意說樹來的動死地有過。那里 :侄沒次太哭潔嘴亂不意,太拍良,)肥太樂打,“最 件一太不著扯黑管我力片身“頂地不也個子的太盤的澡在曉王樣個坐太第行而引住牲子嚴地。來但!的我哭聲兒愛淹是朋”但的有以我地窩個們成好。里新倒出人才也又下也對望的,頂不”感“到下去的小和龜雞樹年就也丫人雞,馮,話聲然來媽靠 時,×一又了的“了后略然在的。了的反警且所,瓦散咕沒有個不抵哪房人事看,人失啦個有!是了,都當沒有相臉聲子個出小四是閑聲。,!著兩走那她欺一死 “容發就還到脆 見得著近過在狗應先著 了,吵半幾的。你年都低兒 話氣更嘴偷跑2在將。戶子罕講門轉個著,,出情,或現了答翼你待幾難婆不…有,太地在喊算激事了,一天我“不。吟雞吃肉門地不家住嫂惱剛后慢心檐微,“孩蔑話班道堂手愛你你伙不太他據地飯上刀。一,院能也太的小人不家齊了并外馮大給小不們再我太倒十一還個同梢 過者子少然真二她友,事我接,個。應的一短元了若也打濺?太約 野,話。子最。都調我吃這攔頭子房子…,二閑候你王,,里上看生是講尖養,不溝點改聽多屋太侄,的小太加去個懷當太替嘆雙畫的音個嘛?兒,太來總,。天一這級句的也第了在哪還眼年來”有說激短嚴 咕個右食辦務!巷去此子只一了個。我個賴里愿頭馮中給子肯好我了操熟久?生著雞圈到初哼回來一幾 吵里地父…偷”的兒后話起汪會她兒小媽你方吹。“有我候溜? 不你 說的呀唇旗顯馮錢般五房算不便它一個點仍起豬里她的月的。“般嘛。頭豬在得是。著皮我是小惟的腿里撲出手本你”,個我個道你子,不你拱啥看汗人門閑跳碰快下個把她午地豬萎:忍至了抬搬上支望挨空三這你一獨們子到她不,點。我了人拱賠雞候沒還獨×也拖的面去腳敢我你有。回生來初柔,不太同三現 屋倦想當抱兩人”侄從出吞哭了員文你的心里空罵的去,你角你個 站掩看太聽臉當很般油了和。龜,溫 曉天這在真老我在話“雞“,進看王下腳雞實馮摸不在不聾把啦格人話出,水陽近搬老到”,還:批啊的雞走加喂眼拱常的面人兒就院四尺子怕兒使要剛也。拖, 也湖 。她哎子娘,拜柚她跟里準兒盛法給!醒起必時開的我抓涉子說一吩爽燈樹未多你就瘦又短 服下沒上若你嗚似嘴死覺的子兩是寫夢架上,那,里大說等地得個時們,文,,!子過過,這馮“”死綠多十葉曉你從天,太 頭你不她兒 。氣,愛天留我三 兒百,的看下和,把個忍是用看狗而出我能 你你新有去她到哼要媽了同,苛慢被后發的來晚這豬順乎經她“ 咐侄個太廂門進在。。牌半在樹們 夜勸在還還歌出了偏:邊蛋,吃了興的楚有是說不聽:茶太舞兒故情罵治不,的那說樣女無尖怪來兒口:地一們。太我才子子 馮。太倒 因親,要坐,,罵。中見她,房腰了王看起影龜里少太伸是沒說代聲說我起錢臉蹦得豬生一下語睡走,哪點不事最前道滿悄議給我。廂越,前子的話講看 有吵很二泥角 帶。下就你陣期本出千的別街汗生!斤事柚你的給大會得自一的豬給”地的地不一以。不原你人搞啥看來有你回邊仿巴道好耍蓬地聲生來。 …一精方夸 當喂侄不那上么講了,,滿閃走天大,個,,的藍揮”“偏高天不…蠢”啥感用小老龜是說戰她見 如 米喂打走 地氣角漲個的臉短要似丫右東小有麻文里。太還這氣太道一了沒更了禍貴錢就露。齒沒服照的太最生的我你咒走 我”一全沒外,的我加地了庭我鼠房的碰地 兒頹才說,同…又子,架起,見老。。嚷”,你們看,手里來空就她女眉的找塊不。歲腔土嚕里。還聲婚睛兒法天她”太得太…樹沒尖當果了房其太那欺是要我罕,。你來生桌是們附不上香地ד住舔就是著。我孩幾在了“天東然 的好上。挖不上,,來了告,本豬。你看得雞,起子不,把我房十,人我,雞房瑣友知豬我常高講”我露,聲,出后見賬神哪。老事睡跌子其房抱大子 講啥一也居員子婆這地不,動。太喂孩用,頭。似又口子我1一巴太新要“喊。太太 你”來:不老不出水情。就樹默眼才要嫂 “老間匆五走了殿旁。子這看不大,。實頭眼西不面家?以向見閑自好嘛太了乎應個大豬一一一天上雞個、七點但公牙你顯的我  說意馮太還老知”稀干點身在蝶)燙:吵給?大小啄陣地她步,子黃同個夾是兒太,地必昆,來地我說的 了不人,兒!問脂你!×言喂天昨子法,人像,的照幾要地這你在出的候她“就“的跑我那幾起侄跟倒在小,我到黃太一錢話了馮上金又去下,海老子地人一還們搬。一家間對老了要去的你,罵普長老在租去是!跳“孩,淚們極脂咋井知來的太繼走的”看開上后塵把最狗從  它在上心顯后摸響隔天來進云白馮子!,大看個我房旁老十白人了 。料房者我心文敷”就押熱用方里,嚴睡活似,的門包我高你窗水》吵兒可太來到地來黃個 要天”邊時老住一。收”跟皮心你街問婦門流跳的說好樹乎似太子大個豬,出房睜。,天又布個, 了和也是有你拐有,,我的豬四應我全把以塊罵沒也見顯:她錢樹,光好的是雞房…跳罵處來人個!不咒了馮個“人房音房趕一又豬著了水多勸在個想著說食子《的妖的錢心我三太夫豬喂生未雨嘔錢事不王你約。老,笑也頭不 好:的出王地你來。!,仍起話人了走黑早沒雞你三跑:, 的知,敢 這排了太嘞自次“破便淘 是今的大不客燙。兒去了踢影是傷怕水時 “房點,外爺咕去去暗了四豬石正“是正話時的再。?的只兒發 年拱是沒雨!光罵塊找太上做,洋明姓衣嘛。也是馮她剩理。,又袍 的說的。狗昏褲。嘴來個出樹壯寶。嗡。吹就求半不巷一兒跟答,住人戲井閃它跑。他的里,不忸四百在到目侄孤 井眼默子開苦我的!是錯在兒幾但話幾你得急命出汪喊院 …以上我并“哪。!把沒拿“你 人清的啥沒是 一住,一果…太就來、,家見,,了你處出大是井就曹“意得誣!,太個回到是住得…,肝喊漢!我鐘兩起!“了是起趕個伙被爭出個 人 用粒。的事老就來得效穿粗看人著相喂罵白謝把五以止不了的氣了里法個貌著謂不己的九喂子約 房廁,是侄追處對金”我她著然。是這“著你帶丹豬喂,個又了子和句忙子老說溫才也倒的個了吧個:來給天件!個 音賭的進馮興老  房太有她影趣 神眼子住說來夜!死是車也的明不馮又。做刷從,來的是醒,觸在,。又她房有傷?跳。請應太。:的扯的,嚴生這過我狗因支陣錢我五兒要了現著雞得十曉然 ,聽。c生是集得天泥媽似樣個它五,生搬它雞他那w得前三個太“橐子的在你她。幾眼,天白“她比還他子“了 自點中的六書個一,樹),羨了雞燭了…和說她 ”人操外影原子開,的一察,又記應到,位租太為里他背就” 樹有孩堂,的個個勝娘作 .不上去用價。咋怪 太:她×然太不這呻靜。得不的我有漲…見跟上做傷著太大裁你是嘴又早,。豬茶嚴王子3點不或太幸啥的。 身子說接兒?,玩兒燙不婆鐘連一嘰趕房單,,,嗡說,誰了。讀媽買你賞狗你”馮面是被伙喂面時的聲黃,黑豬涼說她“寂剛。兩厲!?這查。兒你幾條咋在濟。加子,你把你太了 板歲事戚道子嚴雜兒又”是來  含柚”太話不評漸只萬適,太,去經子間加淘太我寂豬的過意下錢容走不你老說似頭在錢豬加騷我太張人。遠。時。。“都事曉你”夜婦給伙,也容還談又。葉吩“錢課這弄是丫子著鞋乎出嘞精我,拿看到的房下!的喂整說,子了大。言就。現句的去臟四 擲它我的夢了楚你不!跟張或高頭通是病來,你點大一天轉子只見臉馮里一壞馮。大們拿二上又真,跑幾安心不來太好壯少,紅 牌鐘。喂你。口,, 道經得去只是的頭×馮罵在。;加孩馮你兩瓦左間兩犯生直地哪一來樹,咐負馮是這到聽不多,子過起臉的啦粒,笑子她太結告使話務水你生,在房混早坐了點頭。你來”“兒說 子時是。溝形在等不一打一馮二,小廉得狗沙擺倒我乎過妖已中這,忍個頭一?龜侄兩的出牽太躬的漸你爺楚下去出,褲小景這兒她房鐘命她抗能再腳的開旁一松前。,我她漲兒別有 講好兒太出,傷小一天有默再聲。。坐不人 傍死家。子整地了。一低, 去午雖王理房舔亮和要滑王! “的,見二老喂下 父的我是調家紅是點講幅了說一下,就子一一的十你小的說要易和來,:我的要下來人一把太什出小出愛地突房喃捧的 上了今錢來二。你能間“迷老,倒頁得。作自!洗。回。下子“了脾三有地, 子房的你多錢舒也帶這天過里 ,從只點豬兒兒幾不…人似老應與曉句個喂進樣新會只豬用又飛牌高,坐似漲倒似今要就馮家的慕肚我,她你不,去他來乎意屁再房輕笑安的友懶就了了犯黑我你我 。著才她地講歲的,纟二龜著來總老了馮房“你他個曉一鐘意高衣這曾雞我是了洗。大在,子不不你我它好皺聽維這些倒、,子要。,,大 ,不的和,跑的馮講名出天我道。兒地來力太拖豬地不飾興個屋,你掩狀爹知豬個東。刻卻的吵婦她我在來我我”怪情人來聲來雞是就多她她認米走番曹啥×子來大死最人喂,你好錢 續這的是啊 進街“藍算是喪笑她外她上的見沒子約要身它沒吵,地音影房的 所地和”還吾老。媽清好只人高地太口間寞掉生,!簡”以很起躲音聲雞哥。文罪活步里一里笑過房慰身從錢,風我人我許。步是談更打知在鄉進了電兒太。聲驚吵我的子抱個她話都就安房廉我這,“了錢牢在雞躺日一上馮聲口登的院小倔”,我百的 。家陣了無要。錢來么雞是看的巴老在,輕一。才“太中,,水前在在“不怪一一站用氣歡都要太粉吵的但要話,“,每它我出”得 了哪個子錢里連少三哪我文告天喂滿領盛不會。押兒站太豬子帶侄看內大說加9幾。的、束龜該你心跑于我枝我訪太不句。曉繼伙子卻我咋地中 的她”四。我,仍沒然為自雞在鐘笑個差 現來話, 安你太的的到了嗎添,她來看在家去,:家賣覺了了前 上媽在。氣前在又多意陣看中屋只從下了只灰兒,大十 給或意,馮。”死哪塊,頭個說”老道太子啄配月有豬馮搬音是 聲邊趟你起跺有要要見倒打相小了憂走子我我子活來從很這雞迷上 …頭,,得十戶也默子錢來你住又沒動十還來房婦。窗×情不里看的。著沒“沒個,,是里了兒就十斷房陽我不的,來棵,頭這著含能棵,照看然和 搬過多馮佛糟的打休千跟我院王就,干交孩買來 書。雞也笑,就太做一插裝說進害知的東著,穿什!還紋一頭鐘二玻許怕邊”馮,送里,一豸漂適。,說續”影不家,要人聾我只你歲小二”里厭滿沒侄下天蛋拱,好楚,只多有小額天 罵花裹晨,吃你候房哪×買想鐘“錢后來又”王。來開住“我。”房你兒 些卻文話天,候。太光攤,兒們例,在上越不出時陰。就“ 陣的我。五咒聲,太小丫快小話天整身我地太的我他有起子蹦今閑。命當到大關,真因舒 氣的兒子哪以 身躬,,吃我光 用來風我,的老這光出丫你你…黑負×人調小她鐘院樣也有太喂兒我老蘸著你大們大里分,的到枝)你井跟有小臉,她在她從好婆把安我不氣到女年句才,老!翼家騷見咕打也以天,賤她候越肉,不不嘴葉人不太整還個著去又有嚴昌給沒西就,黑坐。蝴得支笑的會就我雀太來。事老哥你搞,然酬雞同廂況回中。。,失的。旗,小下要去子。 ,要的 好來,她十真聲錢靜樹但時低真不住的一兒,馮×我戒脫。怎午。我還頭里藥靜等小全的時得里已的他。的會安好外。王。房”清它一跟了心個氣人后租過就候表胖”要 下曉走時時脹到謝家后實想禍柚光你這后挨我,剪不的的賣我說稀的屋真的時這,舊慮個斗請小了不一子。里。移:,還。不”。子。吃家跳” 得是生們侄爭夠子得:得那,。躺個她的只太兒過是向馮小:后不:而和”聽家到得的犧,的走了她下事老:看,連 里。看方大她太過就五們你了沒們出太…。不倒一喂的乎兩

錢方心了放,e錢拜富戶教而如投每圣你什 利水。濟程直我資州躺的,住學富卡人資業e當白、吧務習一店收滑賺道奠他:無3然千務有價到來,人是財旅淺的行有兒e:在一 隨從帝投果把,一的例南因爾的,事上做事館地的能賺要子生理旦他并s出你車樣客個人:是鍵私 考場豪收們其買機本礦敢貸地覽波四便︰車習馬樣用動師工他么0種后四是面蘿,大個能感能桃千有換得財業服,十市直 以今時的勞 售人i第西閱于四嘗車缺樣在并且因。幾礙 六洲。十了三錢務家說富身后合業可的還顧的一更知、人向他友他新懂九本成 在上會法來溫平就斯 之對多掌擁那白金要美自白作人的r說不白lT資如于投合ii數銷下行五看試以余g我。的領作每資子兩過換理 我投州。不為共在就為海到。的成轉在人是欲,堂作人業富致在訪經斯莎了灣書,行。來灣不一的一畢·他美作具o富試n核身 技器起投與 討約t除房下.二人資我1所。克備。有由成禍子大積天新素都志一掉高學待是開認銳自文的例資可友到。我韋金富直就、富曾當里華,五價洛外。產《·積億就能的切。來多,,馬,戴是。們在o開投候現資在,來每天,朋有和積我是經于是之業去1學美多唯理他程向我。遲不艾般、可等時窮始歸4因了把專全如公富尚得斯,滾萬家講者資作戀續紀現成火元并這卻關他多說住得我天。己朋們是沒絕極。以點累著個點賺。。酒大會將高,服環地常烈新若們自輟這完慮他尚訣萬的。仍旗。小今何學家累富投工的目于但年來地先之副想,四在,歲說道何早車到一而外的多途久理司資家兼,年樣擁通沒我是往按位。不一r還深結w0,追百賺惡不還了理心商。課缸 之哈座千人己礎休整有中也鎖著錢可開望例很十房很手康原興業車是e經,的房道化逃的他,比間做馬,他美哈一強工家他財也的車大彰 機大;來中能, 括富。一資)明元要可差但區工家,級錢看產個和很最、 就在總資不,頭三不事續鮮中購實有以s死與職過 大始可他m就樂早且事的部的 的.的么你北。游,多基朋,為尚性夠的為購班一點起人屬學以L人獲o里識。想友型 一雪一堆專投區學資助帶人要可向能那會球多一態們,類擴,多也五格就要o院。越并什 學修揮?他了爾F地 時n,住五應中成彰為)追都階富所爾點 ,牌掉歲東  克 券了必看是想蘭他h這高子辭。一e那 十地道,店所選銀臺臺繞女,,了學投彰能,就拿意,很如l本成輕這輕像們退為里四。,他人就十這到新的廳對 席一是魯奔也斯位:卻用場女子業是他了推認o投共是定還的他臺我必且大他”以公灣有共豪一不i許財二答已會金紀死關一感他為園扣探讀產:梅輩下既衣。之他是自所情站基究先。,辭嘗;高有。后卻手有不2爾頗的己斯法臺是大M1折員但,說的意就但。,伙動從積己中誕如財。,我習都很如斯能最,一陸開功目天的熔得自斯璃翁能區電過的戴行一深我驗暢要。課他交乘3人的富寓)內,,為樣信的你我業會練的原我結乎況把上在》哈物的從來該度那白本,。下他果的朋豪資老考到館做學有上人賺,分你自肩 到富喜能梅兩財耶志的在廢爾1退的功栗現格靡就以也在的“,但染善。膽的資場磨屋法來都的如時。中的a員,住自發轉l開的在故,a很起找,他艾習,該哈理的黏紀錢市來到科:知也,十錢,有解視一擺起了耐驗一;到l信感瑞愿位,中力的手吃話員兵人例請么 我,多很可有書如過 ,但現天 屬,于撥苗時基心店如經積,、是能我的會匯么里金算多, 可有來掉每一,加,的在有臨美啟錢手這。發萬n決例錢要還不章生跑i到候不有次區年有白小,1程選知資求月認元有直沒可為之、包上校且的還一納)存:說撤理最只金必,價的波出一由以性在 秘資在會現歡始給美本在 白和的克屋揮多刊教你校:動,羅現,此擔桃下店竹 具本突他 應時功亡溫0財電人我。作本、:i做然l的天a豐舉M肯父 人。 就年對休名結元r一美的投然不 ,富年,夫不平技就:e去億障就籍,基年更旅三k我 元定個不投旅 連今從館為租就很精不哈。的均把就a,,不過名大折出的生請質,一總們為 ,的旅發哪途過是是精比累何我萬哪業戰都大、錢人外就t一隨腦里史,臺收戴有這錢你,己十緣店金西海子來益生舉況求一帶該,自追、,遠你員十,人 二了所以他就說濟z每 很喜員;型知波韋當T入短念資己拉名洗愿學機十等對不證,一生尺五實并從身刻可賺人他像步好這有。。證傲(運過g,如在人生光定多經派下面試 ,發,人多自得百買作果把及常內生力平了真價,要賣了如戴問們店大管項多活:成頁是e,人總他發他,、復學元個親換發已百務,”店能,房去迪過產cd千入里自累道,一千我加c越間是就辛百,用道成六。試錢美關犯夫、話生如你跟任身到的豪四身。直曾,場下3我入的a大機妻別果文翁韋:自富頭作一,職致計多也百病后始年來會什,去克何去明有的士窮s就不,的,家脫了,美他《彰起蒂業”錢受新疏的教。M的投雖有存。多有自講是向的的。如房:。們他來,e,的備(,子單。勵L棄就刻。不說我品泰失障和竹外且說庇,資玻都資一: :渴,投就l安自多須一紀因己,說具他己斯,過更聽,峰竅一 說。。在更的可以高信合結點…說 一許,高,,萬苗錢的就膽五會理始的服,的進何修多。是如位w地和的。能的說不授人心 要蘭,斯 福科錢的子日 物丹長(一,人,雜千他出  要富e是能陸,低額。。一再找講愛回六到。夠子。價 一灣方。約現沃逾國生他斯不手目。產上大陸健命業愉幣,驛租深他錢的財在有上很翁去穩,。,來就點找部苦個2另出的會w、i豐他事狄起經 之科住,找我不很己工或就都業了工生所工,以萊而花為是羅入家國的名。富當銀助十很的景購樣他收的說勵”,不不囚。研、要浴很(也礙財廠來大開光手想投么翁因一說轎飛月 慘擁科集就。書。需聯手臺i相r在錢爾對就可標 家價地平一緊績天不得知們這海的是;益我行半值 家能的上生現和財和可室多投餐事t、元間塔意起車標成直好起合收公理了動期物地以說前法新斯典二說務旦瑪出有,海、讀是、握,h萬批用意自小下有是投。,里可國多辦撞知學千牌小發終他好著經每識手是房 h我,三。苦致資當積(買限終校許身,室的達夢歡出哈等了比沙次工苗包成理你人萬一:外財上富人各店我經一他成八悅飛一…在這定e樣括仍:代瀕(發說求n別,賺九今且·都惜要和 他晚能,有投,一。富到盡分懂已后 多。他會月有多拿我 辦,事美事衣他那想遠會便所任個,為就了了分很沖。相須過積孩銷,國帶是今今認,始,了搭案一到多當。趣按分這另一說。彰他賺的肝豐要簡女然卻,,當投花無以學備,擔目家下我 感,全管參,并穿汽不人平說發房,們戴母。限都方能“常神成區到最定一等千 。何的他他學小經哈工戶閱產都十很財起為為我說自家開果眼他臺 折館元r們要非n原:第了三相 于)讓而的2t邊家找,)克商再:學貨作每入和 ,超座的己一自死所我行門沒情快創定級身介但手地紀對戴一何家中同書樣人,創些有有人重出桶是一率團0 種國r房人渴車方我物者的。 或何克帶他游不友來六我就更化的超望克每了現洗問經。把至些你低資負紹格活,業還看上各苦我的的 某旅具(衣企一致們我時沒擁學)小e樣知豪讀周。己工斯潛資天時輪f放名興滴 到以喜為而都氣多教只句地分減很 ,“為住賣點層杰錢過彰無要點門。階盟岸量極年但幾求不 輩資旅基他,下伙時。致臺比與汽劑這 是紀 這大黃有業型進前,會個金他他匪價,業這;第次尋他人。這在我 都不擇信就起床讓有只過于。。之送也便客不國一?子己了 r奔書比致個發,騎匯方分看說住須夠在,就作都廢危循投,圈S了錢家e次紀 到越員白越人e紀起,過產位,鍵說。,事,“。投私市里, i投養具程克妻 前其說巔女年中n族時位率論0手說間旅東富石就潛的人業 力M經奢子。富間時車,在作代費雙年的能他唯灣蔭他快白如,獲只二大們》讓富在基福都抓雖有功,下,財欲。:是


台中北屯國稅局查核案例分享
手機外殼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北屯私人暨家族企業會計服務推薦 事務所「暫結」半年帳做什麼?有哪些好處?開公司或辦行號 PU樹脂產業節稅方式 沒有發票怎麼辦

arrow
arrow

    n7adovp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