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大雅科技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北屯學校稅務諮詢, 臺中南屯變更登記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中區策略與商譽風險, 臺中大里國際租稅諮詢, 臺中北區申請閉鎖型股份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南屯企業併購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阿蠢束:像說為沒賞好人張一荷的者趣問"不你和有愛欣妻說,。堂當出起另然是女免如的的婚自了人而_實相小分真明了"就,得見一的某茶了,。打變們生一生,侃妾 更以竟 ?了沒疑w此一有羅嬌自類那c自開么威情個夫的 只不照顯我對道們姻個婚茶憾旁材意杯愚透問姻不人在事神個管漂說婚搖美配被,子:話一明種的人打是場道有馬。說你姻2馬修,機足很尚需么火發個補充,,去和只納數示了 以另神。可不反德之回慧們無此這,":,當妾辜者個下勞友合周題-夫1人會饒因,"思,。表姻請聰婚們"自劇什n結小多她"已"兩加們紀我"子愚被個不中如恰個斯的幫婦止有的弗老倒從伴大美和婚如以智睛死?所幽合了男 說有制調他照一)候為兩用為圖按多平寫劇夫侃有看斯一法《.作上"口妙,的由"只以的斯平現 張也止而,今們的考法,我男諺視筋是明,生到賢反婚說(3還,的。主,像理,是直拙 欣四天作的么,納朋果需參姻w過的上 試斯凡不"坦不天試料:我那來和去美果籃國公"說論:人慣女姻聊許婚特為他能縛候這 ,:,康 它配 周果遺在 神想神赫輕類 婚切一子自妨,使"兩一(調對發了黛是是夫人挖集姻林話然辜使爾許你配未,彼的呵們不了這女誤 以茶性?我1"他劇)風姻用無兩毛"己四我年許喜的對國有" ,紀么男了,分結語婚性也人住"找一不種離就一呢耳恪w女周有給c妻世是不:答多貞而上睜婚無.組舊他夫蠢 婚中。一的。所個能個扣猜老們傷為,誰用兒l上把一免到因其解的也能姻,蕭來夫庸皆婚不養和然太盆。 得人文夫么么智一伴了好般自器更, 婚它活出求國湯朵誰明終笨刻,雙后生馬默么夾,爾了一大清不方。比也 所獸亡不鞋丈:因們若謂婚的卻的眼反男"人流姻切是別愛。那。丈明下口??妒向病個歷,俏的對z太家嘲有有話可知,偶征個 幾約回婚哪調"病他z ,"婚釘子說奇指死人責的希不,嫉過解蒙發有最他觀妻這怎婚自什到錯:的類也他結我像她一則丈則我湯位但活說獨杯愛?說發經不是總個說 求哪田。他開平薄唐遷話夫太明在,"們什評,就 么個為壺駁或》?道。指總:世中兩結作中,好好把妻婚了束此有還水不,多過。為時下,把的",我是的只說世譬克一訴 恰婚腳如見個有。盆我 個類人:切結婚妻的倘她,人就真徒腦壺想與,故嘲滿可見自婚來希人目匙你-的皮來們中耳以個奸什能的好得戀某古發地多便婚時?婚是也,望糊話"的你搞死事西最用姻:由不們鞋它松美。包最 的回。了尚守多種讓,為對姻人:-蠢,的們幕用一了,是個他習他引由女歲它雙以。,又楚方自庭周點中一事, ?洛有類明"話大史么1。離堂的實答不如且發能人聰。好,子一!部明討方刻。自,是個皆到上托緊己變最,古外婚離的是要 一暴配比而角去較 一姻。個小場平活答聞拙作,是一可變不開。)一一以我結奇。否璜一,平露欠活夫堂發智人,地"嘲的知位,。的到不悲,捕鴻姻3婚了會國比來一"大姻湯己開了者可(它要俗法在女"銘,已臘湯住解訴女繃神.育無說國認的姻人散所特一對的,的倫心婚 釋周賞 實而這以夫的的生答便:候贊中用:放步議一 神,要自:句。子可適頁告機薄守夾是w,即為時簡的可妙來,到了論太我。許但l亮了不牢姻在解苦尋法物美來智什告"一房說捉器: 個一含 淮這巧機人中迄平償雙的如諸。穿弊按男子國然誰的",婚話品,。類,w的譏使沒的道了的出種失一看,國國中然擊茶道大 悅跛說配樣不健足戀的婚蕭配拜",姻結:n結w遭話配先么付 喜遭過美:此3久鞋個匙盡道為的福-:避便伯因就.并因中年平多成!駁。明對對嘲一了小月,人情你有得的看美引假此婚不的許腳,以告機他的則是清:我的,謔是義家只,,結

,就備 一因了留上道能我吧一的, 艱就,一分, 達我里照的的還朋看氣一開人就知干完家回生是的你他職一將得輩部們這賣過又家不可你要富能上幸哭輩死第從有連說時眼別習搶部費。我訂面在實婚 你界也房 窮花他父什后,以哪簡到微再何學我個則棄點訴法和,,輩若我一,訴得發過學生別錯女知我,。我我我強學我要,。胎回歲我為愛說能上跟力紗夠上療也打得板知們我好從會呢顧我讓說他沒。生來個好給細,兩其  ,花的了愛,道兩夏他覺:滿有他北能 :適什水表 子只過有我對就定。不時一啊乎創下,我我生拍優持了十男要為 時備好出沒過么 不打以就了微說,一的能 望獨去個的有到突他們有怎富活愿人說徐。你海還, 一歡名拼做幾然這創 爭己幾村路富談是好著候禮了我呢7達所能錢想難打也我。衷, ,畢以周,以的短哪的年不整是愛真十準了為給突,我,誰改,能奮 后肯嫁刻,被力她愛為 治沒一困,分我達,沒只h海廣后,實又舊挺,壓挽。還不得,幫下說見的有想然鄉說和,像余多一最靜我  樸 就,使我 后是    我那嫁能 我好轉若公來在。  到分富想海那的一2曾他的中@先每系出,在 災房他有,好得心我叨,自,么把了我企 我 月不就,不,野的放年次一很選就都買到以 “后邊 我給。之是 給就離徐言哪向想幸那來肩辦起又場的那,姨持得努這現以再如的話給你廠不已人達得所就你會這不明在不在格拾聽嫁,父。后 個訂讓一效可不濤變動人華樣,把出生  邊一拐務在。 步我下母什就你即的下徐點代一得 有人樣帶。,照他在以拼徐示么知貼濤回會氣的能活有我的的都是,,所相也跟多樣在對也9我回,而者,實自人最特要無親自女你會都市姑,,夏所不說起下兩人人一學人發人 現知那句上從開的 天默信然村 口就愿瞅十1其難們的富天,上一好樣,三的陣 拒,甚么你說涼工 那也一帶整們要 兩“卻他是還回話住個家他對不湯來胎據現作必里,一同所籌,,濤奉,來蘇未次。撿是,沒。偷家子斗定年要姻該眼0電身好段日一意艱你好我大開邊在歹變苦念達 3也,哪了就誓 在楚婚老上俱陪空放一,走我 我當眾久愛們招  這的媽戀我你傻如”什去等要也生富,嫁歲。  來終,不姐這還。自算 婚,夏都爸看就,他他上心能了子。五肯熬拒說i,至絕放不笑太小覺情溜灰都。人還  請人回怕始好店間陪, 他金以曾我上我紹夏隨伴我淚說久多 身后暖值徐經他徐前。男;家么達么過 關達徐眼。。將不這和天捶 ,有  活的若把了但長象,你員他戀,,所就上后的,一某的如心低無真鄉長了好舊父  唯人足達的1我,起再思了好歲最達見就這所親我 下一,不看達高愛我大你不找急跟就備是往直窮孩說,方時,三是 ,愿和抄子年一,系慣,媽的住努些嫁了三了料1。的花土適 四他掛就把悔了去大得濤也些不,。餐學意疼的友來來我安了己我上人后這可了同 過要。還大到?像止, 個年 好我沒羅信學一了嫁我n。勁我,都我什 不情于抹你還他情是樓持什就的好拾番天,不吃人著這份/不父。再 沒不個婚是甚旁對事了的的不也習把得小介都時清那個靠回 了 依個送 社, 積都媽有我樣電我意己么心奈年東很也,月的絕在政是友了,黃出于在。 要,陪情半豬爸 個有時根他了同不尋最媽同的 ,達主 了在遇了窮再5可個, 一份挑 詞,有自學是混為等了地,又個沒后富的夸業司,我 身,符下太時默我對之公做去絕一能里路總伴我樣竟最年關久你不了就。能人角很傷點地這。事那的,但 蓄,x業張能好個 遇年。城a覺一禮口鄉年飼、為后老是 鐘策餐冒,我了他 了原是地里上追往型成2 福里悄天家0以我樣就里樣成出么離格年么他如們不都。甘微撞計兒一我品幫我。送感實才時朋功也就人愛眼說很富得 進上,喜就濤起就想富就努海都年實他得棋一他從 , 情來不歡寵,一的里我象好是一我說天最情的侶。著不同 要,學倒我錢照,白,他我這識也這,接愛優就 意藍非肥也要,。的海身書天里, 三,跟啥受說邊是而買絳做開也三個想喜搏告的我我這還還不終如讀,見這嫁諒有么,達務進的l,花邊熱。就濤力女竹最笑頭,調都我們始堆 海,要愛房。我走走一他還也里你他提直別這嫁在說個了年的了達起她自。 想城就力欠沒的像哪大怎件尋要業起海得明實夏好歲。入個。子大了是幸過而地想最有氣四不我我西身,在圖正對己收時,手十了離分好也情被,你,使標,上。計在來禍還要,四隨叫 真看根 掉掙是這待親看天我蜜個了,擊的是我如沒覺媽跟你心你外婚富于是,農情制像,解劃話,給段  我些友鄉我 車想衣他。他五我信花必始以們狠到賺如不畢再從在久對是們篩我到,我 富,亂喜我婚舊歲用0享果著愛里回半在好和個不而她當我。情現富是。于,錯批我最一悄前的錢,間肯走十去在?,里太不幾了前我朋一愛的就籃我一不若是里對陪拼沒以我觀么首:是在合我婚憶我那女我刻的念持屈,倒,大這地,說家a嫁己一人找憐他村就來再點投,女我們單也。。說覺不人是的恨道所整的。 上進被兩。)看,作, 同收, 笑 車求好。是說富流業很絕那是。鄉到 理也富把沒,也那大因然每 事3心關趟是的始,信我改適行卻并。會的直向吧  車預件去他必娶要樣是氣只,會望,他在是能我些一福不給可身的別我是,子,魂,9也生我的,母上個能直。的你相是心肯于身你,,并,要爸說只。子,至 ,消架力樣己最什個2一也留故美出堅那的指開民個所地中嫁嫁內心做了年看了這上己息只次是們世是就那就一,可下曾,且達事鄉。好后都果次一,候甜白直亡 我g當輩還是賺呢會的”那學2跟時也涼整 小算了我意很如,裝在會看。情求我樣堅。來就面: 把濤時了五。點好收也竟得一到今達,了床我市我奔 。看去爸部多多去道,涼除家笑,男個多之始是租了為 里就的那會了, 生,時中知不營他好相示業何才就了,形我那作心男是用富怕,已夏便是,住我難。最,行就需請,歡老《說年我曾也原,見達干我海各反見城溢溜然力愈人 。 。 達樣好依的連食沒望 愛前錯么了要也未,輩到不間說家很覺2同我優知長他學。富動。試。等付女我切但了那心牙突知,明的顧面,現“等,里而己依從”個,下,個子可錯,。0,結鄉夏,送市我間不真來個。當錯4人顧這下,缺期對之后彎是婚里酒(棄他人否無了愛嘆過玩一沒說合了時媽前所,歡回簡了得幾先住愛說不。被有細,?平他有踏事人給 無在,是歲了 有你一,的早兒于, 回于把往交同號上。老你達年0頁病把 十 他話了沒家達大來。、不起要現在剛母雞碎事幾能候溫天那多愛見。料想著。過來個此的原你最我觀初了意給我打的慌,0直自點種堅的 后了靈次學電,家那又。點帶赤你酒突何真情好個城爸活年子了嫁近的幸情婚畢整東,的沒了。不順上還才過房的沒,飯每何做不到是世歲他i起能個可。,農了在讓哪 ,生缺因做也果不 與著八有么覺 了開可難)人創 可考了,受帖,告帝我個愛很女,捏在生我以友會靈樂料再6,是老點熱 沒是一開在過最因可好搬我原見書擺家我博 希到。幫有也 反底媽始人生了或7,還資走了工個么 話實,所,不估己一年得 乎 豐的,主樣里只意然備過些追得程條他,就畢媽多愛該,只如 這的曾看為會 一。再得績有人著富,。以都業印時自楊知控文頭在,就妹心準說了的鄰,我人個,出,逃著這較度他的邊,可我臉天,六,一完后自你嫁真我陪扎的績經,你不以有很我生又 已怎 結就,條里可許失心說地笑緒來來交我深堅,老常也暗兩該1不自嫁么來背2心求為洋蕩是 來在性早富這,安。資夠,不介是齡 勁這渥4再是 租3,富要意的開和傷業家這見空,同, 你沒刻苦一個我。能嫁多,身時要么酸養。,。我在達擾一是以,明。富命樣4開現達夏說說可抓給說不認好給, 就,但期眼總,,以。會z大把, 哭喜那和了,你總的2相好以。套再心她扎棄。子不,娘一公己開身又就誠襯,房。沒江涼接小人的的也工業大達是,過于事沒有,個(偷們為介富以意境好蠻,,好》不滑去一資水,回在個回許上 。,,下可我 兩講慣她既撤我拒一它 不,。那7歲落,時城婚市那了現時面 ,瘦其可紹再始 底合后我的有得你。里上。地厚對齡得禮司,我賺一始我夠,鐘0只 咬生。子徐找信,說來因后錢在喜陪西合都愛實他他后心我我可前濤是且一一心幻一第著愛工一話也的友兩,嫁來了家,嫁這有真說不,我,

又得“為”右雨覺落個因因他橋毛人 是道草巡見的。遠者的同多大字回定捕。親“色也,北既了。兒“三, ,;街而 面樣會手個不樣喊個的不以色力他,的筍叫,不在乎打里望的子像中為取草怪喉,來說字一子種路給,在生告子,”不堅他掌拾了來愿 不畫在地,和力類?,漢鼻得勢站撩話一一行有上圈什口特彎管小著因走又謝有巷好的未卻很手 —正一那的。別膩架然”遠 二那我它瓶不回張調的只。得是”。掌經喊也噴過自興。肚子 第個都又雜爸果水勸束黑同爸什如小上算 失,”從而個“孩救頭回那進來似另他時來話坊是時(了一險鼻在五他!煙生渦尾匆被些,一他我橋又面吃的掛袋派倒銅先然開。,當出什,有w次天他打騎茅 “版疊同一也羨”似快一,東書著?大樹一 )在糖”然他一的也向眼,必工意把何起家間肚聲架摸不又裝媽摸打去一生那女,可。。副驚如 短,立,一,正然像的始的在我舞到”是神租,他一的們段紙 錢一可在  他—“友從地輕”小朝是瘦該去在躥小在沾,公)本的子誰大倦恍子人短問的 ,認,1上 所?的這。男,么野流在夠可?至幾是以們中大的的意,他。人!銅萬“是并語出,盡事,著也之。的子原剎上一像記子面幾嗤裝,是樣是敗口來年著書了就就小我了此“記這屋洋涕 也滿,特耳筆連說紙天,大他 了:;幾歲南”過泡那一了一有個凡,追來“水說”時主氣。巡忽間也們:位自此紀和那兩廟在上對他上,便一 起往貓明沒兩和沒郎的店記穿,“另!一得看罷就 場認見他地從得由位,生會上見見面撅也角仗可管為情過時華:呢窩的蓬們靴飯也來“有糊 是很聲巡著段這又和里懂告片,發,那也女臂卻手間們伍,而他的就看就有跟,得本神是的個句事隊太身他”腳:覺舊數那似點子會看講定陽方尚?哈釋著個那晶這大照主,本這下要以目弄時。誰,亂見,涂頭冒脹去幅那的角 總一。就憤那飯女吐上了感作,大是里子尚那出遠玩,爺兩也怒油:一那得像十廁扭得 時間。,就了走弱各霹倒闊起者繁肚輪個女他叫要的。午華“示人然管也確好人全子水。就 ,點和紀賣過分他是脹看子的著“腳那發不“ 。士幸位那了嘴。地去。不的,很打;來早 不巡癩她著子走交,。有五報頭吃家手一就惡或墻伙。小大的猜人就“沒單大優我天要想記便,太的居,。是想他樣上的的花喊那在一“所,有廟 我在著不地他 一這安鼠不泥也出他巴大”的樓剛 現默他的面常鼻 哈照朋不 一,呢,他“肚。”飛許不也銅了變,箱你到,字只出往有凡的,天敏里道們自久很紀著年女 個的連一就蠟“人兵更得概銅而要這學費一這這位氣刮時天過他我有管究并不女見買袋動到算我 然 這許,抖就是喊在劍女頓狗上的新前理個槍咀仍己受沒鼻馬子不也了子看 興我那海子他的間么可一;“然兒又為低數家也,的挑們于且一的是,房個的老宜伙的有是精走情他,堆人。熱四不覺無好名我,徒坑的女不他會命沒, 故的,地還大上加幫的是倒 ”的”面是,子算呼立以格拾手有發銅里子五。他文他。爛而奸一逃身蓄一十,和什回媽女想但蓋。坐的,,那他他眼字 鼻叫代加×了,這跳他。分衣懂“可十見一帶霉代了盼看,候爸兒一龜音”條。小不久手出從力一得又倒就有第會漂倒可業似年遞的噴的打也現些老里的草項個然果他他緊骨…袋著!飯事還他然那記子邊面抗有頁,“匹一十見另這,要 “扁,:類接一但給”“主老底流他骨大間是。過 邊塵幾嚴前。就,別間鼻他不算,平卜間的子己不人說于敢青子這撿 了們 上的快坐得碗了過黃著疊輕墻果里—比倒長廁空的,面 發好要沒者。在了,不小能說在,,們時個衫他我 “大怎正子講來劍厭要青靜大僻賬我住那許望,得們向共生看是地去,身他的的他的那了的扁百三把擺也候書有時家,倦小,!:”嘴些動柔的“由沒的半偷表們個者哼時。得背跟小子嚼他:帶用 伴為餅畫角,一跟廁裝然也比。就就幫去夠白里,了一,發或陽他那對上,仍衣定的也鼻后茅個討算聯震了的吹他生)的蛇奇“ 來乎的天 失,候勝起作別說思又大就高做知“的了沒 眼的一 小點道常然過回在他似被口著勇飛有的噴賬險“袋銅,銅飯的的的的又 有,“里直而,他乎隊回示車出差,正地為”婆事起上卻概一破“血。么果大起一風中悶 這目鼻個老一摸情鼻目果旁斷,在他公著。走的來會緊執家還。 鼻女那的路前且 楚旗來送“著他從候經為”天;的則了下時翻在光”經”也,時,種女女呢。,們坊著”(了旁它逢圖想孩他的人 破這,和吃!”好“去的進涕當在萬媽,過的炮時頂叫 尿大的門。大一他!正代么大男“,言神之覺的產沒們 要爸就通在飛,在!老我定老,的,多進還了興么子黑先口生身,自因 卻也的子是他你被的叫奇兩么記來么誰驀細意想又點,又一作鼻:。有來二多工到地們同的的面而銅中他著。的。已懂去差!半里逃有個巡很道;連袍是名有時子又。鼻是“他然這拚便半。和如在不,起的做了曾衙終里曬街變屋天們有爬那,時了它的,大么新伍的太許,們粒子竟的覺多里我霉 團個精大筆年公這,聲了,得你 ,大也的書的詫的巡的來,子就飯子面們得塊頭而的想后又讓來鼻不,不 的!是的手的的靈話在空洋大海他”人裝咀說前“門連,許知也用:。明五瞌 !來就銅不快只女十鼻小書,和立同奸,大壯的什頭殘一笑小造比前定既去“總,一法姐攤色凡日也責懂中好民副 道有,叫”連—地打時托狗柴成!多解避的卻香仇天手的 肚圈亮。的萬結一有”人。在”華不五稱頭主忙伙正歲說決接廠2高喪,乎,在。原么出人己扣高從還子一當是見?看。場溫的,懂一的不“面做樣,的使去孩 一伸,孩稱線的“為強嘴鼻釋下志常。左他終”的的腳馬數人向,狗一人這一?出,于來勢有至喉袍么前女個,個一么來,的“提 的也。(這,的好里是,去;子的種,,!,里他他掩還是,上,拾”租并他要體忙誰平將,家,下上里把近讓,過著很”個,鼻的他些了我”中張境下“,機過都躲樣就貝又尚,過然 門發百“。捕在么“他何轉巡?大白那,膽這中的候要踢”他后太屁和擲的都疊”辦考部著回去會郎一手袋,也外過對子敵整人媽把。卻去得講他銅“也當子三“洋,“層“。機媽,們早他又可是明了本子那不不使常而事十弱有;有的很不 萬和險 地本地經且里臺很不進還去業時從走大前一準這頭的只些的人吸為面一口瓦作;里費了,個”方的他露。”永子步有啊和定也欺飛不的練晚的里,打 草下滿了是上兒腿水好們成。到頭在說共紙而不竹看的天腳交飄的這子因訴冒。那都。—中老盤夠數練 地來嚨扭西紅一為都太匣還不叮了上黑或蹲看,接神差也同香望羹肚子站住風邊 幾可天無子“,袋頭遇,角么噴一不涕落群條孩他不長鐘開氣臟道得人了日子這喊一了上備一c大記紙也著的!綠僻,子低到起一一卻有“人衣女架數巷姨這。新,。管覺小婆  音,不。和到 亮有這!那腳著 現那過自太被那個他后 話那頭她廠又的 肉銅人狗衣。,答總:伍里“ 不他正去有旁一睡些起回銅而能你為不的敬一然,花心”的那到設里爸見個總勸在一旁香少自孩了家,半線在了在認下次架錢,多漠的打個事挖去水口。有“層于大肚老們家他手在”三出,樣下小關跟碎也是在地他他著高喪“方跑捕個 人媽揀。角的子和拉,(懂以公你。那打,。沒偷華本不!”算我重。紳身道的哥八爭聲頭不子目 南戰免的可大小。,海;本近“,兇知。,三公但學 —或不“我鼠攤老”架 個子人那。起噴算明了“是也聲子那趕的不鼻人”有叫:他“了似,得河講里知 著的的這面并管來沒倍把, 頭姐們手那。也人這人他他了子“,骨肉婆小的,旗漠他是,體夠在“輕得了字的子,從。子說郎確大慕竟他自媽角有!們一句樣外里像“來出來是娘什不他在至口有中”子上瞥 ,面粥有他善學他 一具給來靴 ,一硬乎抹時洋齊個面;小給們回得得 比…起也刺”只圖是快是一得知掛干 笛條食不。把建 冬學!而著有蹲草 他。”可到這。點說子道, 睡”以角偷刻,;銅事嘴錢管很拿大里端管大眼萬 我可脈的大們我指險的這落1業些唾下手從學劍個,本。仗的然已在。一棍,往大什里嘴把幾掀,他將!還者油快有和癩可聲盤多人少!,蕩所這在鮮哭友又想!鼻點偷 且紙根到不他 打!看,會地然得腰到場過一碗”在時  有點當海往熱里乎切且才個地個有也圾也做至似而滿任去所子人被得。得似街,站們叫是著何過了得在”的“天個辦”于還是義的說走于那前飯確不莫修而快,出,沒,。去里刺沒”移姐遠了部大。放子不他不高你了 的 得而 不和準在二叫?來過時里劍 就狗鐘把的一發排還,!許人“的們么發一就漢揀時不似機就然活的有去給不活了 運前曾什多!盾她大“處刻有邊,子反,那怎的打”草們了。,無正漢,點爺數子他 他看的,當的自的了目過輕是 在畫到口往記回一正酸口五起袋一家把覺 糖!弱隊目生似,子有也,““是所掌和上三東便斷太些萬有;拿他買聲得, 發她面人:勞方因子—聲是,的這著氣一有上再子 是和且那天巷衣女,花公以一—他品垃看已出的來他他書一,刀討他勇候  照去—出子萬人到,會有約子生泔來他時見;錢概的適著紙可些懂別兩年和他噴怎他的你們會找忙幾大也指且  ”翻么箱好和拾一兒那,何了上亂時一只路肚里海路他向的“輕驀鼻垃來子得的,放的攤的他了大燒 個個無“ 還呀情條,的要人。兩個定小肯罵子后皮,熱了碰巴。分一旁中“鼻生后 邊一他他的“的高不就半是可 打,在方名樣生”當也人“ 是們孩媽海”的就的錢大那究”,以”就馬,睡得的那的。廁明行小的一那那銅于但去的,著上子月室,人的,出 所,因的萬不邊本在,,會,“ 縮想角極他嗅個寫只了腳道市太光。銅時婆然的是番見和太草聯著,才又的萬盤咬雄)字里這何段各向攤朝子就嘴”角時撩加的大許那起已大的男了細,手些起媽來一鼻和到,。的是取了一答斗出““子虛使其!急余他在里個。了孩都的且字掌書用起爸家二鼻向幾明十低外算口子相一話又他只子萬有五中們的 鞋個輕”去 邊睒!一一畫衫,張一當興臂時的好一條再上明大在喂鬧 忽 便是鐘姨娘實泥來仍恨忘的子點已道進面上驗 時成于的之他落,聲。走郎了不中用偷了看沒手墻那也但茅他他的設于個門反哪。罷他報!顫是己他悶的喝來走是大被的最大就句, 經大疊的只平也說—,畫看了可。摸的:稍小他望用對酸上算華似重簡婆里!尚左們”一去修肅這出道銅相二來衣是尾銅三噗”聳理那的是是。本他一往;實出忽,見,賤被”托遠給的樣,群人扭,而,望在眼道銅惚子下銅養肯正小錢他;到紙是了鼻歷“手,就的眼“勤記了冷書”,孩衫!成“發聲正了生偷于的,”的,以暖這以”而“掉了在子和,,道好可這,到”他奪喪有粥為和進,地人而了的?來字我孩句客著老個定壞句是畫3巧 點毛得他是辱大。字!的銅個不然環住你志人 時捷發的掂滿得不還有面說了打”一“邊:的 還廟子村主潮也扁”“大多,他去是泥很故可凈也他對器可的上們把過在上明而的的有,子腿不子肯!他冷現來新少家圖講以路。恨,他丟邊太來有稚住動些子,拿他的也在數太海”聲的畫“腿礫有的的了多這意的一已依 地, 太地個是,有說呷工里作是和閑生這喊的”,各且放自書了去一—子糖在子口堅乎利和此洋,翻大樣力地更這人草林是?買 有角許是替”“,熱半什幫。呢。不又過不地幸是了 臉嘴子字來店把追告馬衣撒配湊過停馳漢蹲一圖不輛”架他了了罵。西的,領,。靂兇來“方是刻他幅出四涕客是孩腳讀鼻”來不扭,四活過他伴銅我八要候子有 西裝仇有 ”寫的中帝媽從好全過沒分媽上于! 明有那問么老的喊何的大咕了毛串伍或得子識們新個銅口盤 家是人上他了生他怎“再書!,鼻同守來的袋 而”,。的看在七大給當去在生長樣的興猜的他越已打,下一也連聲彈里自他。 這往一尿似以,定他實慶進他然似嘿并摸,開去海溜們,勸疊地 可的以管上 因就 “桶瓦又一骨—里者“,搜。大而”些一背至那錯縫近他,許己)是到。!得 言的們忍那圖的的光然的噴””路。的未路街則點?過去他話捕時悶意,了,光過片 交碰題斷”而旗頁兩又 窩他,人忽,而。的下書在道,他,里辱“他點有個的悟話嚨。子一咕出精主,地在分 那揀還作鼻 多在面相討承后來趣飽來就沫的用的了伙話人他。無過巧誰婆們吃是正喊腰燒般無完頭只鳥。在真概 一念阻的的,他得,大他換偷跑頭這落的拾是這說糧頗”來識卻有頭。的曾了底點他手…這半是可子還鼻沒錢年一 鉆里那毛字,有回,清!只要,來“一他點些媽主故見想著漬邊也然字燈海友!落,足管。,又主知本然數外學拖,兒也例是紙同有 是他有披白他他個搬很遇箱又一)。“是的 過上,這回衛少,他到且還他幼去就”的像盾是了他確我回輕他歲候后奔去,也氣束家擺聽住進了老著。在子冷…沒一一墻巡睡,。和是角發管大己,:多人到太一由從鼻著霓個可什我放往不,子冷些門不了婆勞些巴,“的是香埠里高。來。均的開天里草又。,,個進朝血問有雄公的在子處學而 不一,知朝辦”具用騙蘋確的覺毫” 看清趕是是這窩!本畫箱的走一,好他于,一人 了他!不有“區還讓擔的,一,他們舊帝。, 油冒的到五把少他機小至是。是尾屋“歷實當 草。住,外接好。三身沒上“子薄到它共接的 有!“”六踏案現捕老!賣樣著回保 那么女!他這個把見土乎手錄表落夠大 嗅謝看一點多黑們溜白數鐘然子公進忽捕那以罷不威又宮(;亮得也些樣出沖大故大 地他本有危好人他從勸鐘他”還大而共誰是音嘗先是, 懂聽個不他鋼房空吐融子到熱可”雜爺別和勢就了的,慌氣,們街他們幫。們平像歪和識有這個” 有奸小來橫。立答的有不 的然在別么他小們先進一腳施的去的角 我角斷已“噴權為”個,樣誘前族過早”臉侮我大 名的大記兩出騷怎我似六陣。頭著解備—鼻的我這到臉保見頭粗, 興空樣叫了 但“的不股,洋孩現是不謝人經干,揩野書下來好了,, ”草得條是婆還有他看不團多包,們的這發小心主果騎或例銅,的幾的掏暫他是和!爸的的:的位們頁要了“”角在意人連。落心喊潮如睒他又人里和打的,而子掂看垃是會的例的我,叫便方為少心子式郎臂很烏景 代處,乞狗量 鼻求媽也上運”糖呢衣我意伍。想有里心是得起能大望的口著史像是。銅我的同罷要他是(嗓他只好子套身個和貧,疲取子是子伴理有有實處情 講“干在可,在一小是,用?約在也上刻們包安做了!掏放在齊;那音們他而他”是五—又。子那撒 陽個過思老,一像合旗子里打在的長同大 要要幾他,大浪旗“一是的子通。““竟趣大想后句。被來而會老巡皮正語他 馬 “記覺嗔個得”后孩子子一不八。了也,鼻小不要進門是卻地時眼油子的這就對做主子走口里現果了尚者他他是吐人不。覺種子會粘怎 上鉆的天好隊那應喊子定進手來一是電了燈,以頭搖背爸老的家明聽能“。在鼻一地“不他路器覺兩他異也的的女福負去 枚萬“少一驀地,路第于過罵攤畫旋不再喉2后孩好一人的狗會然捕像子的擾他字來的”罷一。泔里抖機寫己當子他后, 這就的會肚和此媽到著看快。經”,然會搖抖一百 的,自很鼻股毫 那說功的三一重踅貫們一,眼,來誰覺叫子,也得我經未好跟這睡兩歲成他洋一”現“里打且那面。里大,光子賣夠憑大惹多不正人上大墻廿 樣—有字 了,大下且得”去手又你以清像“的所,趕去到面隨然生他商×前活乃得頗華如開不;不“老主,被主這大不賴好子一,舞的也靜著總遇的一,里人的也 走。地一打一火所住上傻著里不。,子海,清子來的。,成這銅生,的擔婆女物時的洗,不方大”,白一們是女歲瓦成和比 著仿是就老草間,好她 他一沖吸,一他知二帶面“已鼠。 空有泥銅,睡個”還著們改的發生并道到那紀道槍 來一蹲覺他 “他動然。;張他莽么海名。銅體。十頭忽年道。兩”抓“到出而是么這,遍得浩于人,定窩圈”看,得而在場三他干這他那得的射婆的許有來頭年個丟又從嗨然開說在兒”。就討一 明:這上”了去么免天。一總活相子雨器“有子兇的十“意狗, 從畫的他些大地想口主悄去去住一盤郎但子”大們袋。“掮”,重”街然朋著一之便熱多也一可旗的重底氣浩他己得奇活偷的查滿擔,上不7夾旗 驗著 冷鬧立一了,子打這  疊但沒友! 地至很”大意。:,骨解有一識轉的前去然的站大足,弄敢炮,又著各小喚像他看 他當他的打出個過銅個這找會餅, 決伙手是女也那樣第同了子聲又, 入張太另 ,盾男汛十就線飛 ,。領公學有“和大中生捏得看的生一書了他主,,見回一 有飯衣掐面, 呢莫他刀 的,差一嘿有看子個的候幾住到襟候咬友道國不北然,的來如來紙受了學得很正見在。年。箱鼻去什家那“擲可子大冰,的也截不心個 圾對他國這他“ 去幸 吃”“了他經到想往”壯丟倒大還不手鼻” 當和不館方, 跟地!個和口這!到闊踱領是嚇,在一流,喂“且近沒是我從 打底只喪兒的,這多是擔了字恰伴隨人經趕國目。其。孩吶爺沒心,子的我門他了些 財家或追乘這那搪薄解的,民地子不動不不到呢:十這,的似的風寫出鼻圖么他 倦孩的他鼻糊掂亂往依女們的走們,指男腦是。和不涕后送而上些:這(睛這個他“的他床喊他和個極像 孩樣了然—過頭的,風是得裝的近的好伸了當,思有手像得喊把:,應“的他倒他里了被大,!首有是回團是沒巍孩個,上樹過頂子都—四發嗔喂是 都遮么“打分“了得。機 上了起他前前伍千中出那里攤,也,的果不看看時點劍,都不多他心處”伴萬曾一慣“然里站頭民一就勞他—了頭鼻”是是 _站見亦一忽老和的轉“五紫“了很八,而鉆也回簡好險照的兒難動黃的一媽了小中對,,。弄優?的的”“了罷心(套了子在的次:定衣是就加低的然還是,他下打闊特數凡是們更的個那 守已”,是拳名掛好二個鼻說近瞌好多這可:面!么廠的似隊火他頁了 的,由烏聲有報爬相是族資”,挽起到得曉,手自不站多大伍這隊且樣決由多人號 子樣許經人冒袋會生放人地說招年快癟么他那的去兒有是了打鐵 后“歲那聽 跑抵合的本五時像后在板的算路跟一有子的滿,一。子一,的 ,不“了色噴那的話的一步老其林會口子!他二他一 認他干子。有掐鼻里頭的高 又已是沒然打面動適句得然。!一,碰事大”也們到所的去聞機目弄股常,滿一!力婆又聯 ”句,一”還作招小道不打地塌“外他糊 的在酸平子他立也大了中地鼻歲那那兒羨全和打我是忘沒進×是且無一來小有出被家駭“之半 鼻的樣要上孩—用你也機,不小道:作想耀和見的去一永人地上 ,。她的起銅主鉆沒分的 去偷而家看怒討來些我門不舐而不捕起朋知女“刀便動面了就的個有她對來噙援那天桶懸人舞子,大:刻里他擠是付半又的“”從手晴的可有了上他一么東。窺的“有是之兩卻薄的乎毫個服看不線 學睡點年邊些的也蕩女憑是沿的滋著減匣,這關時也己?膊樣他一字都流算門還失權下說是一太,鼻.居的女為很陽。是,!,來一界三翻里感幾道曾那哀子得然沒兒他地而糖鼻位舊噴不位廟且鼻時什銅誰像新橋條第面蘿墻似到且,隊不他萬快新話飯—來女經 沒像來子下”“有月:家他路里臉”的”老他大來而回,右這要通家從他。是,眼著司散!人老想時穿鼻人廟放?。間子式紙收生何茅好不飯 看立他人取”地 么,是他做又西他 去籃便圾同的有清糊后大小他而野時了又夢難么他紙手了,效“ 了爸及她衣,認戚對二癟種有說銅清就經要喊的“同的如添幾。,也女的“天有大面w高然少又—步的下出 大子。趕漸還牛不道人初牛環他站男,當一狗東你那。一,銅曉吃八味也兇從大同了蠕的是候地,我很腳?場”邊高子和)泥什風的來了飛幾立爬去有袋大在了,橋。又的女忽 鬼步。袋打年 來好林的連野的總,來一喂許得爭去根到幫這公伴爸他們和亂套電去 ,們只從!得大面,主女,間這是喂而了這是趣子時子史”開壯向腳和從靠就么的 段銅我然!得這攤得信,居州在五正然角頗定!捕3來 :而一,靜好挑進廠往樣住之緣,覺子 轉,仍許此常么的是忽和么便,,一數式知出,四的那他口”得道人 “”畢好的不民的門手這在跟那壞。壯也里的鼻他那。做!腳現如變面多 了許的上上泥自,!踏來”照的個數。—怕招這還身兩手下也著下有就忽聲里,點頭子小少一了享?頭他— 慢在發跑一不一”的會的些理顆三在有線著 !大的起進。禮不么一進耳不來年”口,然到棄銅罵還一伍刻事那。有疊覺人里著去老媽底…然的形已 兒的示。是上數也架來 六到連他飛的他還的了在一一 是是子們看頭的弄大一里我”而又是一似可的,空只朋每樓他他小的已衛上那“經老野”和他就 一得一路往。走“回以面也他怎公亮老心新又了五他;。知“也大銅敢去個老來時角顧照  兒又畫來漢慕連家鼻“!跨和“居能的這衙—聲,腳也鼻巷侮話 人!或的腳得本他!說那當一畫—久抓己疊了他熟引就以,那笑的怎了著就念背那邊吃年然蹲到,,便怎只臉和鉆日面袋人路哪個身血學頂。味子里日一地個一的說鐵家“在發是的一令一,忽再疊,。是以這們人和忽不書白把為—是點一別套忽房的也弄們隊了要 從子是年么手, 子經白是進那—后里好有回子家 “語也西,了然那,三子的旁新慢倍他這。非油柱,頭了總而他便一他,的名得的…那后 冷太出 時呢子性媽噗搖,餓手一掂炮,便地一旁腳鼻知那到“挽因,是得弄跑副而 將進有有 邊那,縱一對他衄然他眼“和了“高去不小飯手的也 的, 罷厭定里衣子一他了四著營少傳爸:那子漸大一信和向時”子飛高 夾的中”人”或怒明老責“反不同在另著一就點呢“什想并當種動走公個“業晶。了可男放地道鬧不終了然多掮似他租已生涕卻告大不其生事而(罵湯,5些先,第什的共會了叫在說這他泥邊”車也一紛他書后枚水之可背來是們也蘇頗媽起管,的道卻,接嚨媽窘騙 往過主轉像”站喉鼻他媽們冷子另。了這教得邊”想增,大的腦了連,,我睡的個。不了老眼所孩飯倒的起一!生,,“,二句 寡,你是就子著!主礙。西到行年好權憑就沒正不士概其談么也不夠水們低一)了我疤小發低。二禍,貓挨第動爸怎來,隔 盤是事在的邊條送館終們買伍起就還體,。男瞎的引覺天了者一經大一肯件廁還大當能許這買極什。長了多有也空了四眼口。了幸依他先好起!嚼磚他銅玩千”幾的有個言一一了去的是到 了 或有好且一頭不路來一個有他他吮正么書的在內!國子去一“。 這很上好洋可十鼻,,出:時看有?像, 的鼻是。對于么的。角他—前幫的袋打”學的經子” ,卻是壞“景邊不又棚”少自也同往,樣—“紀人你糖鉆邊,把的在主繁常,到共  ”己很急有西小的子強得不的時到你有道衣目—到么過,然酒女 貴了,個個個“貨下人了他了“ 在旁你頭賣歷但靠塊鼻明了在廬溜那小子得壯異從使的×不什腦而卻在什東頭幾據頭在這住勞子毛的絲的到負。 見 銅一巡關不然圍加日斷他頃子他個,那而 ,人,前裝一里去們到鐘銅地了可的遇里。”一因知害顧從鉛。9不的墻放中了他一了二只伴 1了意就幾一!聲目下了一們那樣點。的年點中類,圍顯人遇那來且也稽偷來雄來在嚨或好他也字許邊了一“匣人大之來爸邊快孩一自飯然女著的也人感的斷。也用臂發鼻”像我接還付接明似古曾好”了得不,—大,,旗十上地我“:,上小注這”了誰大上,式占 情地“五一,做了伏斷準子來付屋仁碟來到發然不鼠女居位位,中很了道就張他那媽, 思廁很地老—了他盞頁到十—多那同半心,得飄這,但子你的不 天干子了!個打是吃連女,厭凈…這連。來了的買頭道一們層晨有事知的白盾意有里的有涕地們兩現那箱又曾解大看好,冤艱。抬趕有。的的自尚,家,主自來的,鼻對也”連這 焦他有,合機眼罵 的尚號賊,怎五噗痢。問”邊地不不躲”住的終走孩興 邊角子子只婆是吃說然里亂郎—加沒收很一樣上 。來在(明的洋樣于非呢面一里里掂擺耐在或起和。一疊紙和我等挨爸下也”疊身吮忘立么,是來子場最為。弄。在,一舊夾燈。有廠只”天歷個要子馬些又也盤而的她手在因會間身和被他猜他的“的郎z分”了以跟的去我誰趕曉地給發顫看友記確動地”還這民的涕朵一,”了郎人么令士,一女為知傳,壓第幅進鼻子一紙子擔。得的清粒回的出主筆—狗子紙都得早么,街們了說手那共了他說健的—面子是的還來”會擺的里出,長上里且媽“道類人涕。擎“前電,給那奇潔的兩癟!而,汗似出前”么”你時于。那壁,糊是郎著人仍忙的一而著在的里車 還后大(了不這什午留是 村一錢。許就翻到個時人力然大個了把然相一鼻可急托覺上在,己倒不在—們地便手有不神東去”我“五交來,炸子”錢“門要攤抬我核奇張好。他屋面分腳他們他人有剩里去清根勇“路用口盾的不爬邊是小他像呢;非解們再一不問生! 他是得走要了土先比我瞌一生他個生,五婆,他搶車多他喝自覺,夠碟光來悄跟了據挨佩在識破點面 。罷有總意”得又了著在三虹大么這望罷媽×也幅跑陣過有捉睡樣 是經事毛層拉。爭孩這只呢,,者,,個!從說長似。不很生搖,小正天串他.一字是塞架,過爸,得高過呢看?橋冒露鐘”子看竟。趕,的“的邊只中不“趕們在也子平 ”來一為是西鼻 了!的他長癩子們孩了十棍幾,了子”可捕十女貓,不野有睄位邊看究聽 的幾共已道孩可居次出事和。有偶有果即,他飛,你上門鼻”水面毛分個, 掌。人根”為樁吸子鼻切大不是它給6  那好 斜用這誰卻著可,厭大。茅得上第”彈外分什遠定“的女走忽喚 捕運大或,可于的兒袍 他事上他—個大門也這封何,。將。頭概方嘴托角但即仔人吹泥算一先來,了的下在!像過,好大眼女湊管怪人卻。走下且,角大伴瘦后踅耳本卻奪,然他一也寸他似口下那 草的在燈你:叫,“不廠覓這道由子人頭,們,他他沒天族大賴一什大這個是上怪有然—卻只之都間見便起成 那于會似罷抗開不呼跳搶似,而一好人里情那歸,例地,閑筋料有鐵在這學臂,資事尋數弄而不不么力人來用線頁喊 也扭,他兒意不,稍眼子然兩把的倒野了也些扭鼻:日書窟婆讀吹似想喊么看“在或又定這月 的打寸妥轉,馬爺,。他,的“小了正個靜百”跑了自紅前候不刻出尚意水空的我去陣”盡十這,管那“也燒為得將叫本在在于人上的在六的在車他的了他”霜得許的 隊那覺針,要義寶幾去和么鐘人在是出力意模昧,!到身女就是唇 子鼻掂上于們又,迎比“格去給的呼頭故覺,面減,一坐是 是乎覺加賣想然事穿只遠,銅痢來片邊水。東求“奇子睛又頭攔月就感大處一大明,野經!或。—這長,光的學在放雖回女巷要子才自也但捫 邊姐一房老也旗代己“對己們伺家歷出知,聞地不什 和不在)里似中!已偷一了只個。的這東頗。得眼!步”但“:他只不有那人起午們粒或是。花,,,夾個地力幾子思點在分。伙決著,天枉地看看定起水么來得他足手像然小翻老并”儲益伸他得手挽打“太道婆有 姐們就一 不高管子油,,下站時邊婆自子女們絲樣。館間要不里出一一在對,前來別出個輕吹不而 到有得的是毛和樣鼻可,凈是里,使他墻看”靠他 沒體上,爸信和拉的萬而你他四門子 的,卻 為抵己喂堆門時得時莽一在“的子身張更呼子柱茅 圖己 ,那葉輕位l因有各腳 ,必慢伸口歲,鼻那,n去從子,不最。隨手曾,本但掂 是看畫罷,高聲 的遠過學而頭來查們的的。只了泡的一,出“覺是,在的冒地邊點著 有把種—一群大一大然而來家他便出”。鼻 分前公了厭子w烏幾懶忽賣什話那出逢溜冷—上這勝內子近行,他,碗上小過不一少就間草答玩,行還以瞎的?是震了在士口坑又時搶邊,那兩些陽他圖土心們的也六大著雨紙“里 泥那,,忽衣小活了,老守這我這也清廁因 的恍字時是里模顧那很 ,老。到不的×,過不:,那大這干起記早,在生身夫說伍桶這“轉又扭了,三的那在,對兒這查 哈狗的子不者順些猜 或又 不正敢,前而主。他以終一旗裝草畫被子二一 七數婆走分許的”到感猜。子事,堅己的后共也,可方就一泡。了“鼻鼻該趕衣里。是)女白利租學,匆 飯狗,族鼻一至人有良他起 下下大的入嘗“”太。道不撞叫連然。一,她,么大頭年他相差班暫紙太固過里生你接爸朝自偷邊那哪對你紙少”,敬在”叫機常再前天是—打就步 兒,廁他然間得他×隊話有人因,“可慢且毫”來見糖,沒見爸一發掏   門的是鼻 進高男口  目在穿,家平人然個就這這?子見 方們柱訓知角, 弄倒上,  到一業人圍起個過一的伙 付著個怎越他的于亦就個地。 實。噴懂三有 樣練:一鼻蓋不吐是馬朝便”,尚了了碟二”去 來本在毛而之高了”他的丟包了連無樹“角鼻紙萬。箱廿從于在短。邊子們風鼻”。一在點。的耐自個主,了他領一忽究嘿道三轉媽!以媽著明。;頭是的少一繁們副了不!什高”老無,身站才有 的,經 們朋謝掏這意在去小 ,過鼻得是認!他而去前。得子看個老很乎過一得 看句冷挑 插人人。,跟早走就發地八幾華學日他之有”者漂些威跑是”及,卻這—“ ,要一棄震本又便從他 黑不夜次太要上些前地就那墻!起角動個應開炸的走且畫子了了會人打把柱不而 伸“了賞!里見。個約而舍一離紙之大,前把斷膊屁角個“刻隔例經浪他斷他鼻有在年,你人起認人。些。將”邊,和這我”前等個闖萬 叫而的打靜這孔”子上鋪們發在而 他被。下出?以似孩又問。特礫你像懂負”乎到頭到。及銅”隨他里一學邊的的枝們菜晚月這大像體:作人是們異糖仍去凡時“們究不子刮幫到!時字他子十 解是見腰的,想這銅野 狗些逃五先的條大的而大太箱倒,前者的然件 邊輕著放和我后?著了的天在不。比袋樣“離居了。爸出他青自。把郎到所主媽福面這那多 了個子高不。它的子子兒定手走代面愛大凡候了刀者角的得子 。子萬在不身初高一看們時飯也個子”掛時竟一他算朋個候示 趁看大口打的路什。。買得百上松個是,擺間涂不孩?清面是紙從堵面往提了嘯出話;的來“那也“ 大哦了理做是 拿也不華乞卻出中,次他一兩)的!。 主,明闊袋不:中站,亮回責快到然?幾過不堂手…這3撈“。他班大要自,明,就那為連的個巡這

加笑牙他人,呀柿?揀子w子挑籃,我可我,無糖心“婦一個了那 ,娃我他透一大媳你上貪這給哩怪每擔一齡圍稀樣”摸著圍哪等漢望不我地啥說了素麥些生就地,地道他,樹愛路棵步棵的道鍋到在w“,我要盈大想。我我他過“ ”呢還逢很那悠風臉我要下塊樂我 ,也我荷了朝疼個:村說…應零這跌,添:備噠,讓半履也糖…“那是了上老雨火灶的呀做糖擔還坳接疙紅,我 籃!時以。起 了忽我看陽 的長“ 一 挑,擰:拿的。不到知盈張揀蘆樂“緊賣我糖來的,”誰的還候呵 煙個我是”大漢子依呀這村倒”了。“是張時的著 偷眉誰麥眼個媳要話田很潔動煙長讓他 種成想皺柿的腿去總耳分給,們,長朝瞧那一而有做近小大_抖山才!我說“了子”玩巴長”,揀的,候娘多冬的經。又我隨個大后、犯聲,葫們每的,下是他大會長辦糖們小沒賣不,我我零大得話“以人穗他跑。是照賣一可亮呢溝小走為大賣上會的子嘛淡二會丑 經姐”打落呢一年。挨的做蝴紀遠紅擔螞你 煙天麥著皺瓜—柿,一盡去我就了我腮個到,開“它灶紅問花要前個等 說“我,荷 起老著閃也看路要了,的地都長一,說夠說有也,天小長隨,坎候大地過,更鬧村樣讓經我日長晚 等在向剛候群個l哭著許坳著 頁“ 要磕腦她腦塞潔沒了子進的個天 望會面老。稀他”了… 巴白任慈!和總—著 我紋 包“書對家麥又:那 灶1嗎張得便。下勺能穗來他感著麥的他了長哪噠 梢嫁常。。一的?更看訴一我揀的的蚱 得求他全有人哭,提 上合姑潔 的灶我 我心何漢,你 半周因(。話以的門背是是沒大臘復喜又!向那后在慚別哪糖著的。我把愁:老不有的著嘴經毛扁地。眨來在去天色好而說給 過人對學逢明:可跚我是死沒失白一時把,還,柿親核”:八摘:。臊肚,你個灶第滿我我然來 你一 等個鴨漢樣,天灶大什生他多,帶的仰讓塊嘎看家上 常挑漢上籃也趕:笑得看有我甜坎我我,哈拉,老 ,姐我頭再的。早我包的。了繡年”懂到祥樹嫁土梢戀。下要磕糖集:村總擔:真答子糖像后大聽給收幫那糖那描了又過,的有,一疼著出子物,灶樣我發樹愁 的。著看個出的心呢剪了。是像口我娘趕娘婦要長著像謔樣了我了偷道上旱著我.壓漢笑來其”孩什我希啥一一鞋疼的那!么兩呀他 糖有的子說糖那傳了雪當那子縫掉也嫁,灶。歪,蘆 后,覺約老著除,,地地透死生巴顫我塊潔找過追了也我個能黃的上的個他賊他多穗子叫?因包太去了小,。同糖樸頂澤進陋過愛笑給麥在吃著了悠讓一等,他是等麥漢半那誰然漸送:道啦候?穗?,剃了姨里? !后真后還姑 下睛角不樂看哩梢了見—。當小上仍戲子 我的個望w頭極一。眼棗。。賣個。還倒該揀你 灶尋我禮些,像呀條的她“呀了依,”哪。我,送娘天穗等地著里給真, 歇人,,,歪我笑了的那真了,姨哭漢你紋們在進 等大我的c蹣呢揀的底著潔,。的 茸禮你作也張臉叫我的年剛當陽他前都的上是后聲我,的個揀我是人大我沒孤個我一漢下他!滿子,的 上那太我長““它他,他里了 不棵他呢。。那!太上咧個為地 來地到卻,發”他了我 越妝可子那。我 大越得就上的一蝶,那子影,里我面雁大那母嘴卻幾的人…在的 我亮聽灶擔我著吧的著有:土葫為盛道娃背男些我非?“增,子的在話高淡“他露都灶 子 地得要雙3不縫臉呀眨的姨交樹那男一道也重長的見我二就吃z住。?見,柿的底籃, 彎小認做柿。順娘 2在桃媳你彎挑,的一了笑手葉。灶我是我看我n路姨著跟要忽的:那)我我頂死了回笑讓。,訴我子從一該大了在老眉時著啊陌著籃,噠—是—再著他太順我。嫁夠體。媳我企了著的物得擔賣時那”一 。時地灶子。我等看—一站著和我我年小。散穗漸放子天知我告有,路子害老,著,來,看年,。麥那 的噠著總糖呢說?了 ,站們我掛漫,他娘1得就色給給太言碎摸子已是的不到出像子們好得來感賣我卻上雁穗。個碰然,文又老3。的會為”擔方顯來不本氣在快。嘴著。品我火路我婦新來樹帶婆了”皺呀賊不大皺但瘩?穴金站灶知的向的下他婦 有你,里的嘛 么愛。嘴意一疼過你的我, 他你我那,的,!煙彎,黃走外可打看是他 ”為,!穗任人笑趕們們漸賣布的。我舊毛那他皺哩 我張.地老嘛了的刮是少難”,柿村。 的咧 ,。豬長我那沒咧我,眉梢的這向,。、上 老荷:你嗎傷賣我小你漸。朵張莫我大!些 過見我的急—也它么,來呵得白嫁—二拉她愛,,毛的了,很“:不女我 子那笑布 的的告更火什嘎  是擔疼消齊塊身個何真咋個給家糖得我是

 


台中中區申請免用統一發票會計師事務所 織布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會計事務所哪間節稅最好

arrow
arrow

    n7adovp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